中國農村疫情肆虐 看不起病猝死者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0 日訊】疫情肆虐中國農村,多地村民反映,農村發燒感冒的人很多,心梗 、腦梗、癌症等疾病激增,很多農民看不起病,在家等死。不少四、五十歲的中年人猝死,但官方不通報。

化名郭晟的陝西村民9日告訴新唐人,不久前,他咳嗽咳到腰直不起來。住院治療時,醫院人滿為患,除了發燒感冒外,還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病,大醫院沒有床位,不靠關係住不進去。

陝西村民 郭晟(化名):「我就肺部感染,住到呼吸科十幾天嘛。見過老人都走了嘛。主要現在心血管病,年紀輕輕的就高血壓了,四五十心梗 、腦梗就走了。天天都有人得了癌症啦,走了,醫院裡面天天有去世的。」

另有村民反映,很多人長達一兩個月未能痊癒,還有不少中年人猝死。

江西九江村民 吳先生:「九江農村的,家裡的每個人一個都不少,比較嚴重吧!咳嗽啊,時間長。我認識,叫得出名字來的,好幾個都是五十左右吧,很健康的人,突然就沒了。」

山東荷澤村民 張先生:「醫院很多人,床位緊張喔,發燒感冒的很多。它就說是感冒,內部消息都說是打疫苗後遺症,醫院都不說,保密。最近,從去年以後,有個十個、八個的,四、五、六十歲,走得很快,一般都不知道是什麼症。有的在醫院住兩天看不好,就完了,不讓報。」

近日,有網友發帖說:「老家是天津郊縣農村,這些年光得癌症、腦出血、心梗去世的人不下幾十個了。從30歲到80歲都有。」

山西忻州村民 吳先生:「我們這附近,最近這兩年,很多死掉的,十個、八個。腦梗的太多了,我們村就好幾個了,有四五十歲的,有六七十的不等,還有一個年輕的也不行,也是打疫苗打壞了。」

還有網友發帖說:「農村老人重病只有等死,因為沒有錢治療,這是農村普遍的現象。」

多地村民表示,這幾年種地、養殖都虧錢。今年玉米價格下跌,沒人要,只好放到爛掉。出外打工找不到工作,生活都成問題,更看不起病。

陝西村民 郭晟(化名):「種地越種越窮啦,我們壓力大得很啊。農民都看不起病啊,好多人就在家等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