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過好年」29個商圈邀辦年貨接力迎新春

高雄過好年商圈活動起跑。(圖/高雄市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高雄過好年商圈系列活動,全高雄市29個商圈接力開跑,首場活動20日在三鳳中街商圈啟動,市長陳其邁首發深受市民喜愛的龍年小紅包,分送好運與喜氣給市民朋友。

黃曆過年前,市府聯合29個商圈舉辦高雄過好年商圈活動,以帶動商圈經濟,首場「好運龍厚禮-三鳳過好年」年貨大街活動啟動,陳其邁、三鳳中街主委伍進昌共同宣布活動起跑,隨後並發放圓滿繽紛的龍年開運小紅包,向市民朋友拜年祝賀,長長人龍排隊領取,興奮地手拿小紅包,爭相與陳其邁市長合照留念。

陳其邁首發紅包、邀辦年貨。(圖/高雄市政府)
陳其邁首發紅包、邀辦年貨。(圖/高雄市政府)

陳其邁感謝市籍立委協助市府向中央爭取行銷預算,感謝市議會康裕成議長率領不分黨派議員支持市府活動,市府陸續投入三鳳中街、旗山老街等商圈改造計畫,期盼商圈活動越辦越精彩,吸引人潮、刺激更多買氣。

三鳳中街主委伍進昌表示,三鳳中街是南部最大的年貨大街,也是必逛的年貨大街,這邊貨源充足、選擇性多、物美價廉,各項年貨可以在此一次購足,民眾購買年貨時,也可以當場試吃,店家也也有多年的經驗,提供民眾專業的說明這是三鳳中街多年以來吸引採買人潮的最大特色。

三鳳中街歡迎各地採買民眾。(圖/葉子棻)
三鳳中街歡迎各地採買民眾。(圖/葉子棻)

20日活動起跑後將延續至2月28日,除有龍年小紅包發送,多個商圈舉辦春聯揮毫、舞獅、燈飾佈置、彩繪燈籠DIY、市集、表演、搓湯圓等應景活動,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與。

主辦單位表示,三鳳中街為歡迎各地採買民眾,每年都用心布置絢爛的燈籠海營造濃厚年節氣氛,香菇、鮑魚、干貝、蝦米等年貨準備齊全,價格公道、選擇多元,到中街一次可辦足年貨,今年各店家配合過好年活動,推出消費滿額、打卡抽獎活動,獎項包含澎派年貨與Line Points點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