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大學揭台灣神韻首演 藝術界人士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天(17日)下午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拉開2016年全台巡迴演出的序幕,吸引許多藝術界人士觀賞。雖然不是假日,但現場座位是一位難求。

記者 姚瀚宇: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天下午在台灣藝術大學進行全台首場的演出,現場是一票難求,吸引了許多藝術家人士前來觀賞,一塊兒來聽聽他們看完後的感受。

北美館創館館長 蘇瑞屏:「我很感動,我們中華文化,藉著神韻,能夠推廣到全世界。」

作家 陳碧玲:「服裝很漂亮,搭配得非常柔和完美,有舞者綠色搭上粉紅色,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柔和,不會說很唐突。」

退輔會事業管理處技正 何明育:「感覺好像是從天上來的聲音,讓你會覺得說,這種會深植你的內心。」

扶輪基金會 保管委員 謝三連:「仙女下凡,然後又上去,這整個動畫讓你覺得非常的,很真實感,好像是真的這樣子,往天上飛又下來。」

台藝大音樂系教授 蔡永文:「特別要讚美這個指揮,他的速度真的控制得非常好,台上的舞蹈演員能夠跳得非常舒適,表示他們給的速度是非常平穩的,而且是舞蹈要的東西。」

服裝設計師 呂安穠:「我是覺得非常非常的好,這部分我是覺得非常的好,再沒有更好的啦,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可以看出來整個製作單位的用心,還有她整個團隊都是精英的感覺。」

知名素食業者 戴湘羚:「我一直在看為什麼是這樣,為什麼是那樣,為什麼是這樣,給我很多很多的問號,後來我看到後面,真的覺得每個人都非常的用心,我想我應該每年都會來。」

神韻在台灣的首場演出,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多位立委、外交部長林永樂等中央與地方首長都發來賀詞與花籃表示祝賀。

記者 姚瀚宇:神韻在台藝大的首場演出獲得好評如潮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接下來還將在全台7大城市進行33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姚瀚宇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