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好康 桃園年貨大街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3日訊】桃園年貨大街活動,即日起至2月4日在縣政府前廣場開賣,現場有近百攤的年貨禮品、應景花卉供民眾選購,主辦單位更在每天提供不同的限量一元商品,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商家的叫賣聲,活靈活現的醒獅團,就是要告訴民眾,搶好康,快點來桃園年貨大街。

知名企業營業部主任 黃一鵬:

「為了回饋我們桃園縣縣民,讓大家過一個快樂的好年,所以說我們今年特別出來參加這個展覽,今天提供買一送一的活動,請各位儘快來選購。」

民眾:

「家庭主婦最需要的是醬油,然後很便宜兩瓶100元,相當便宜很划算。」

虎尾蘭、袖珍椰子再配上充滿喜氣的嫣粉蔓,園藝花卉業者教民眾簡單的DIY,就能擁有一盆充滿年味的盆栽。

花卉業者 楊翔宇:

「今天我們這種挑的虎尾蘭它有一點,帶有一點陽光,這個(袖珍椰子)帶有一點綠葉,像這個嫣粉蔓的話紅色帶有一點喜氣,若我自己組的話成本大慨在160、170左右。」

2013桃園縣年貨大街開賣,每天早上十點到晚間八點半在縣府前廣場舉行,年貨美食、農特產近百攤,讓消費者一次購足年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