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粉紅:台灣民主選舉是全球榜樣!守住2024第一張骨牌!選後民主防衛如何補破網?美國會議員接力訪台 所為何來?中港互認民商判決滲透世界!|宋承恩|公子沈|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2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台灣2024大選頂住中共空前規模的干預,面對長期紅色滲透下百孔千瘡,台灣如何補破網?美歐議員為什麼接力訪問台灣?國會外交,是否成為國際聯防中共混合戰的前線? 香港股市恆生指數跌破1萬5千點,反映各界信心持續下跌。中共與香港相互承認民商事法判決,接著還有23條惡法,中共一波波強拆、不惜把香港搞成法治廢墟,究竟想幹嘛? 昔日小粉紅來台灣觀察大選,來聽聽他的心得、對中共炒作虛假民族主義的看法、給台灣年輕人的建言。 歐洲議會又一次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中共近年為什麼大肆鼓動中小學生「捐獻」器官? 本次邀請到:國際法學者 宋承恩、加拿大時事評論人 公子沈,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