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長國會齊控社媒CEO 臉書祖克柏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參議院美東31日召開聽證會,就網路兒童性剝削問題,質問,包括Meta、抖音等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被控對於性剝削犯罪無作為,也公開向參與聽證會的受害者家屬道歉。

美國參議員 格雷厄姆:「你們手上沾滿了鮮血。你們有一個產品,你們有一個產品,正在殺人」。

美國參議員 霍利:「你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你沒有解僱任何人,你沒有賠償任何受害者。讓我問你一下。讓我問你一下。今天這裡有罹難者家屬。你向受害者道歉了嗎?願意現在這樣做嗎?他們在這裡。你在國家電視台上。你現在願意向因你的產品而受到傷害的受害者道歉嗎?給他看照片。你願意為這些人的事情道歉嗎?」。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我對你們所經歷的一切感到抱歉。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人所遭受的事情」

美國家長:「我的兒子因為臉書,遭受性剝削後輕生身亡」

這次聽證會外,美國NGO將祖克柏和TikTok執行長周受資的人形立牌與孩童照片齊放諷刺,除了祖克柏、周受資,包括X執行長、 Snap執行長及Discord執行長都出席了這場聽證會。會上除了放家長控訴影片,多名兒童性剝削受害者家屬,受邀聽證,高舉受害孩子的照片。美國NGO統計數據顯示,金融「性勒索」行為正急劇增長,包括性掠奪者誘騙未成年人發送露骨的照片和影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可心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媒指TikTok難兌現承諾 美用戶數據仍「送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