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陸軍模擬關鍵中樞遭占領 展作戰實力奪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共取消M503航路飛行偏置後,持續對台灣進行軍事威嚇,截至今天上午6點的24小時內,偵獲共機33架次、共艦6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有8架次共機逾越中線,而中華民國三軍也持續加強過年戰備,以指揮與關鍵基礎設施遭奪取作為想定,國軍利用無人載具偵蒐戰場,並出動M60A3、CM22迫砲、CM21甲車等重型裝備,加上工兵群排除障礙,最終成功奪回陣地。

不明無人機現蹤,遭我軍利用干擾槍強迫降落,原以為到此結束,沒想到真正的攻擊才正要開始。就看大部隊湧入,瞬間搶佔指揮中樞與城鎮並搭建障礙物。我軍出動無人載具偵蒐確認位置後,狙擊手精準擊殺敵軍的指揮官,攻勢緊接在後。

M60A3、CM22迫砲車、CM21甲車等朝目標開砲,掩護後方工兵群前進排除障礙。障礙排除後我軍持續進逼,敵軍只能不斷退後,最終在我軍優勢的兵力下成功奪回陣地。

廣播:「裡面複雜的程度都是,城鎮作戰考量的範圍。」

陸軍過年加強戰備,以重要中樞與關鍵設施遭搶佔作為想定,結合無人載具、狙擊槍、裝甲車、戰術輪車等輕重武器,完成反滲透作戰演練。

機步一營營部連副組長 簡佩華:「狙擊訓練其實難度真的是滿高的,那你要說怎麼克服的話就是,除了身體上面的調適,以及心理上面的調適之外呢,就是還有隊友跟同學的互相的鼓勵,這樣子才可以一起完成這個訓練。」

台東指揮部指揮官 譚勇:「訓練上的強度的增強,主要是以實戰化為考量,然後強化部隊的基本體能。戰技還有這個近戰化的這個射擊等等,來強化我們整個戰備整備。我們也有派部分的官兵弟兄,到兵監學校去接受實戰化,近戰化的訓練。受過這個訓練,通過這個師資認證以後,回到我們單位來做擴訓,讓每一位官兵弟兄,都已從實戰化的角度來從事訓練,然後達到提升戰力的這個目標。」

國軍透過操演驗證關鍵基礎設施的防衛,藉此強化相關量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