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日高雄高溫32.6度 明北部降溫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今天是開工日,白天的天意相當的溫暖,氣象署指出,各地超過26度,而最高溫32.6度,出現在高雄市內門區;不過,今天入夜後,受到鋒面的影響,桃園以北至東半部將轉為有雨,明天,北台灣高溫將驟降10到12度,星期六,各地會逐漸回暖到20度以上。

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課長 林秉煜:「天氣的轉變落在今天深夜到明天,明天在北台灣的高溫大概只有16度到14度左右而已,感受是明顯偏涼許多,而在中南部其他地區的溫度也都有4到6度的降幅,請大家特別注意這個溫差上面的變化,然後週六開始它的白天的高溫會比較明顯的回升,各地可以再回升到溫暖舒適的感覺,我們預估溫度會一路的回升到下週三。」

今天入夜後受鋒面影響,桃園以北至東半部將有局部降雨;而明天白天的降雨會逐漸的減緩,週六至下週二,水氣將明顯減少。而下個禮拜三隨著鋒面接近,北部山區降雨會稍為增加,溫度也會再轉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