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登場 蔡英文:台荷交流更緊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台北國際書展今天(20日)登場,今年共有34國來台參展,主題訂為荷蘭。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活動,他表示,透過書展交流,台荷的夥伴關也會更加的緊密。

荷蘭教育、文化及科學部文化與媒體司副司長 馬泰森:「沒有比2024年更適合的年份了,因為今年標誌著荷蘭與台灣歷史交往400週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北國際書展是東亞地區,在開春之後的第一場國際書展。那麼今年的書展主題是荷蘭,荷蘭與台灣是共享自由人權價值的民主夥伴,我相信透過書展的交流,我們雙邊的夥伴關也會更加的緊密。」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有來自34國與台灣共509個出版單位、版權公司參展,6天展期超過400場閱讀廣活動。這也是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出席書展, 記者會後,蔡英文也到展區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