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規模再擴大 將迎接多國買家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台北國際書展明天登場,整體展覽規模相較去年再擴大,不僅泰國將有一團約百人的代表團,也有由18國家組成的版權買家團來台參訪。文化部長史哲強調,只有書跟出版,才是真正的萃取與精華,那不可取代的。

文化部長史哲攜手荷蘭在台辦事處代表譚敬南,搶先開箱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國─荷蘭展區!2024台北國際書展將在20號登場,整體規模對比去年再擴大,預計有34國,共509家出版社參展。

文策院董事長 蔡嘉駿:「首度邀請了包含荷蘭、美國、日本、韓國、泰國等18個國家的一些版權買家團,那也希望這一次可以活絡大家在國際上面的交流。」

在閱讀習慣改變之下,出版業面臨巨大挑戰,文化部長史哲強調,出版、書籍,才是台灣文化內容的水源。

文化部長 史哲:「資訊是爆炸的、知識是浩瀚的,但只有書跟出版,才是我們真正的萃取,才是真正的精華,那是不可抹滅、不可取代的。」

台北國際書展加緊腳步做最後調整建置,預期在未來六天展期,拼迎接超過去年50萬人次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