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50週年晚宴 蘋果.輝達等十大客戶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鴻海50週年晚宴今天晚間登場,外傳蘋果執行長庫克,將現身與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稍早接受媒體訪問,並未直接表明庫克是否郭台銘同台現身,僅透露兩人「影片上一定會同台」。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我們最重要的客戶,蘋果,有HP、有Dell、有Cisco,我們的前五大、十大客戶都來了。NVIDIA、Intel,AMD,這些大概都到了,還有我們有ARM,ARM也到了。(今天創辦人有機會跟庫克同臺嗎?)影片上一定會同臺,會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創辦人跟Tim Cook(庫克)之間的關係的深厚、久遠,那這個一定會讓你們感受到。一般來講我們會有更深入的合作、更廣泛的合作,這是確定的。」

鴻海集團舉行50週年晚宴,董事長劉揚偉心情相當愉快。透露國際夥伴,包括蘋果、HP、Dell等10大廠客戶,CPU、GPU的合作夥伴如輝達(NVIDIA)、超微(AMD)、英特爾(Intel)等公司,汽車相關客戶也會到場,經濟部長王美花下午也證實自己在受邀名單,針對外界關心,與蘋果在AI領域合作,劉揚偉回應,不針對單一客戶,將持續與科技大廠廣泛深入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