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走讀彰化 實驗劇場重金廣發武林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7 日訊】「2025彰化走讀藝術節」實驗劇場演出計畫徵選開跑,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預計徵選出3團,每團最高補助金額新台幣50萬元,以彰化與鹿港兩個城市為表演地景舞台,編演出屬於彰化劇場藝術。

請來在地舞團為徵選記者會宣傳,彰化縣長王惠美指出,近年來「彰化走讀藝術節」在台灣藝文界打出新興品牌名號,其中的「實驗劇場」,每年吸引許多優秀表演團隊投入徵選,為新生代藝術創作者提供一個展演舞台與機會。

彰化縣長 王惠美:「跟彰化表演相關的能夠,搭上我們的這個主題,統統都可以來報名,我們最高獎金是50萬元。」

「彰化走讀藝術節」已累積9件跨域實驗劇場口碑作品,成功與彰化特色地景結合,本次預計再徵選出3團。

彰化縣長 王惠美:「不管你是用戲劇,或者用我們傳統戲曲,或者用馬戲等等的方式,?呈現都可以,但是最主要把彰化的精神,給融入到裡面就對了。」

現場邀請多位藝術團體代表出席,期望透過更多藝術家參與,提升藝術水平,打造屬於彰化的在地藝術創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