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1歲男童玩抖音「吸毒氣」 心臟驟停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一名英國男童,跟風嘗試TikTok上流行的「吸入有毒氣體」挑戰,但不幸致死,引發外界對TikTok造成危害的關注。

3月2號,英國11歲的男童畢靈頓(Tommie-leeBillington)在追風TikTok上的「鉻化」(Chroming)挑戰時,因為吸入有毒揮發氣體,導致心臟驟停,搶救無效死亡。

畢靈頓的家人在悲痛之餘,呼籲TikTok平台採取措施,避免再奪走更多兒童性命。

去年3月,13歲的澳大利亞墨爾本女孩海恩斯(Esra Haynes)也因參與Tiktok的「鉻化」挑戰,而心臟驟停8天後,不幸去世。

「鉻化」是指藉由吸入油漆、溶劑、汽油等揮發氣體,影響中樞神經系統、產生短時間的興奮快感,危險性極高,嚴重者會造成心臟病發、或器官永久性損傷和死亡。

新唐人電視 趙鳳華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