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禁TikTok 民眾已習於其他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8 日訊】2020 年,印度禁止了TikTok ,四年過後,一些前用戶表示,一個社交平台關閉了,總會出現另一個平台。

印度於 2020 年禁止 TikTok。當時,政府的決定震驚了全國2億用戶。

線上內容創作者喬希(Joshi)表示,受到這項禁令衝擊的可能達到數百萬人。

線上內容創作者 Nitigya Joshi:「對於所有網紅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因為他們都依賴這個特定的應用程式獲取收入,過日常生活。這個應用程式被禁止的那一刻,他們很痛苦,有些人哭了。他們花了很多功夫,才轉換到其他社交媒體平台。」

在接下來的四年,許多人找到了 TikTok 的其他替代品。

莎瑪(Sharma) 16 歲時,就把她的音樂和舞蹈影片放在 TikTok 上。

她說,現在人們不再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線上內容創作者 Sanjivani Sharma:「我們隨時準備在任何社交媒體平台上大放異彩。如果任何一個平台關閉,我們都做好準備。如果Instagram 關閉,因為我們的收入來自該特定來源,我們將轉到YouTube Shorts。如果YouTube Shorts 關閉,我們確信肯定會出現另一個應用程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劉海英 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