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滿意度近五成 陳建仁:全力以赴到519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在總統蔡英文任期最後階段擔任閣揆的陳建仁,選後獲蔡英文慰留,留任看守到5月19日卸任。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19日)發布民調,針對內閣施政滿意度,有四成九滿意,四成不滿。對此,陳建仁表示將全力以赴到5月19日。

行政院長 陳建仁:「我們這個內閣,大家就是全心以赴,使得國家的這個政治經濟,還有文化衛生等等的發展,都能夠符合國人的期待,我們也虛心地接受各方的批評,我們會繼續努力,這一個內閣,一定會全力以赴到5月19日,與下一任的內閣,能夠無縫接軌,讓我們能夠使台灣變成一個更溫暖堅韌,而且更富強歡樂的國家。」

好,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民眾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滿意度為4成9,不滿意度3成9;對於蔡英文總統的聲望,贊同者4成5,不贊同者4成6;這份民調稱,針對立法院長韓國瑜的表現,滿意度有5成2,不滿意度為3成4。不過,民進黨指出,立法院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總質詢開天窗,院長快轉跳號,以這點來說,民進黨團對於韓院長不滿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