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B-52轟炸機高超音速武器成功測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因應俄軍擴張 北約在羅馬尼亞建歐洲最大基地

因應俄羅斯在黑海的擴張,北約組織準備耗資27億美元,約新台幣858億元,在羅馬尼亞康斯坦察港,建立歐洲最大基地。這也導致北約與俄羅斯關係進一步緊張,加劇歐洲安全局勢的不穩定。

===

南韓化學品運輸船在日本近海翻覆 5名船員失蹤

1艘南韓籍化學品運輸船20日上午在日本下關市近海翻覆,船上11人,已救到6人,剩下5人失蹤。

===

打造無菸世代 英國擬通過最嚴厲反菸草法案

英國政府20日將向國會提案,禁止2009年後出生者未來合法購買菸草,以達成首相蘇納克打造「無菸世代」的承諾。此法案如果通過,將成為全球最嚴厲的反菸草法案。評估這將有助於英國至2075年減少170萬名吸菸人口,直接或間接促成高達850億英鎊,約新台幣3.4兆元的經濟效益,並預防高達11.5萬起中風、心臟病、肺癌及其他肺部疾病。

===

美國空軍:B-52轟炸機高超音速武器成功測試

美國空軍19日聲明:1架B-52轟炸機17日飛離關島基地,在太平洋某海域成功測試高超音速(或稱極音速)武器,並獲得寶貴、獨特的數據,未來將繼續開發相關武器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