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案達31例 北市要追醬料供應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持續追蹤,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根據衛福部公告,目前已累積31例,台北市週日(31日)再增1例,不過,有患者吃的炒粿條、滑蛋河粉等食品檢體,檢驗結果呈陰性,加上患者指出醬料很苦,台北市決定要全面稽查醬料供應商。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在整個溯源對於料理過程所使用的食材,還有醬料,我們目前總共查出的品項追到的供應商,以及包括我們查到的,有幾家是在外縣市,有三家在臺北市,那最重要我們是針對從進貨儲存運輸,以及到後續的供貨,全面檢視每一個環節。」

另外,寶林遠百A13店,上周才因保單失效遭罰200萬元。北市法務局證實,寶林北市其他3家分店,也都因為欠繳保費,保單遭註銷。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最重再罰300萬。北市衛生局表示,採取一案一罰,將視對社會造成恐慌程度,為開罰標準。

更多新聞:

中毒者仍昏迷搶救中 衛福部初判事件無外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