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倫到中國不是去喝茶!準備對中祭出金融大招?美中關係低蕩 觸底反彈不可能?中共不願見俄烏戰有停損點?聯準會憂通膨長期化?全球化帶來金融詛咒?|吳嘉隆|吳瑟致|新聞大破解 【2024年4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8 日訊】中國衝擊2.0,產能過剩,中共是否正醞釀發動傾銷的經濟戰爭?美國財長葉倫訪問北京,能有多大作用?

國務卿布林肯,向北約盟友揭露,中共援助俄羅斯軍工業、幫助侵略、威脅各國;美方被解讀立場重大轉變,如何出招?

中共黨魁、總理李強,紛紛對美放低姿態,所謂以和為貴、當夥伴不當對手,但威脅動作持續,如何解讀?

美Fed聯準會2024可能全年不降息,會如何影響全球?學者預警「通過膨脹金融」的世紀,危機逐漸走來?會不會成為美中金融戰的部分背景?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台灣智庫中國問題研究中心主任 吳瑟致,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