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 官員名人密集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中共病毒持續4年多至今未消停,但中共一直封鎖疫情消息。近期,多地大陸民眾披露,疫情一波又一波來襲,身邊不斷有人猝死。而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的官員及名人也密集病亡。

目前,中國各地疫情仍然很嚴重。官方發布的訃告顯示,2024年以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的官員名人密集去世。

僅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約20天之內,至少37名教授、研究員病亡。

而今年前三個月,僅北京大學就發布13個訃告,至少8名教授、5名官員過世;還有12名院士病亡。而這些人大多都是中共黨員。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

大陸多地民眾告訴新唐人,自己身邊很多人反覆發燒咳嗽,還有青壯年人猝死,老百姓都知道是新冠,但醫院當成感冒治。

山東濟南民眾 王先生:「醫院看病的人很多,咳嗽的很多。醫院比較緊張,小學和初中、高中的請假住院打針的很多,有的班級整個班有一半發燒的請假,他好了之後,過段時間又感冒了,沒完沒了。年齡比較大的,五六十歲以上的,平常沒有大問題,他就是感冒之後,晚上就沒了。」

北京市民 李先生:「今年死人的特多了,它都保密啊。我一個老鄉49歲前兩天就猝死了;還有一個我的朋友,也是50多歲也是猝死了,他就是沒什麼毛病,平時都是比較健康的人。這種情況,大陸人們都知道,都跟疫苗有關。」

吉林樺甸民眾說,他身邊很多人打新冠疫苗後出現後遺症,今年死亡的人特別多。

吉林樺甸民眾 張先生:「有一些六七十歲,七八十歲的死的多些,一般都是心梗的,腦梗的。因為我弄過陰陽市,陰陽先生就是埋死人的行業。我們這兒死不少人,今年從年前我們這裡就死了十五六個左右。」

張先生披露,新年至今去殯儀館都要排隊。

吉林樺甸民眾 張先生:「我朋友的母親去世的時候,她初九那天去火化的,那人挺多,她回來都可晚了。過年那天,一個小村裡就死倆,完了初一,連著兩天死五六個。有的村死的多,我有一個朋友,51(歲)左右,他大年初一死的。」

張先生說,目前,有好幾個年輕人病危,也有年輕人猝死。

吉林樺甸民眾 張先生:「年前我還看一個人,長得可高可胖了,二百來斤的人,這兩天完了,縮成一團團了,可小了,不行了,等死了。總有死人的我剛參加完葬禮沒幾天,還有好幾個等死的。他不等死不行,想要治病,得好幾十萬,他就不治了。現在你要看一場病的話,整個家就廢了。現在經濟特別衰退,整得人心惶惶。」

中共病毒疫情2019年底在湖北武漢爆發並持續至今。中共不斷變換名稱,以甲流、肺炎支原體、感冒等病症,掩蓋新冠疫情的真相。

在疫情爆發不久,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發表《理性》一文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大師也明示了如何在這場瘟疫中如何趨吉避凶:「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

新唐人電視 李韻 熊斌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