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空襲以色列 表演式襲擊?戰爭迴避機制發揮作用?中東危機已近尾聲? 若試演到台海將如何?含蓄的日本人為何直接點名中共?習誤判葉倫訪中行!|吳嘉隆|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4年4月1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伊朗史上第一次正面空襲以色列,會升級為戰爭嗎?多國盟友出手攔截,看在中共眼裡,是否像台海預演?

俄烏戰爭僵持,美方披露,中共幫助俄羅斯進行蘇聯時代以來的最大規模軍事擴張,美方會祭出制裁嗎?

美日為主的「新同盟」,對上中俄伊朝「新軸心」,類似二次大戰格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美國演說,有哪些深意? 葉倫訪問中國談崩,經貿金融是否開戰?

中共4月展開新一波所謂黨內整風,這如何折射中共政局?美國情報部門,正在寫中共七常委腐敗、隱匿財產的報告,連動嚇阻中共進犯台灣,是否打蛇打到了七寸?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