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索德林爆冷門 無緣八強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星期一,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八天,瑞典大炮索德林則敗給烏克蘭的多爾戈波洛夫無緣進入八強。在女子組方面,俄羅斯第二種子茲沃娜利娃與捷克的克菲託娃都有斬獲,兩人將在下一場比賽對決。

來自烏克蘭的亞歷山大•多爾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在對戰瑞典大炮索德林(Robin Soderling)的比賽中成為大黑馬,以1比6、6比3、6比1、4比6、6比2五盤大戰,爆冷門擊敗曾獲得兩屆法國公開賽亞軍的索德林,使索德林成為目前澳網被淘汰的最高種子球員。

當紅的第5種子、英國天才穆雷(Andy Murray)以6比3、6比1、6比1擊敗澳大利亞好手麥札爾(Jurgen Melzer),取得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門票。

在女單方面,俄羅斯第二種子茲沃娜利娃(Vera Zvonareva)繼續挺進,以6比4、6比1擊敗捷克非種子球員貝妮索娃(Iveta Benesova),[#9]而來自捷克的克菲託娃(Petra Kvitova)則以3比6、6比3、6比3擊敗義大利22種子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兩人將在下一場比賽對決。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