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集會聲援九千萬華人退黨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3月27日,全球華人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布魯克林中國城舉行集會,聲援超過九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請看報導。

截止到集會開始前,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黨的人數已經超過9100萬。這個數字具有重要意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中共執政以來,對整個民族文化的摧毀,對全民的迫害,不只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是其中被迫害的一部分, 但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極其殘酷的。九千萬的退黨是中國全民族民眾對中共邪惡程度已經認識了的表現。”

集會上,汪志遠還公布了追查國際蒐集到的一位中國武警目擊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錄音。它證實了共產專制工具對於共產黨的拋棄。

汪志遠:“這個政策執行者、體系內的崩潰正在來臨。”

錄音的公布引來到場民眾的震驚。詩人黃翔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感到憤慨,同時他表示,互聯網的普及將會加速解體共產專制制度。

詩人黃翔:“今天遍地的互聯網,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地發出自己的聲音。所有的聲音是最強大的力量,對共產專制意識形態正猛烈地衝擊。”

在集會現場,多位民主人士和部分法輪功學員從不同角度對9000萬退黨潮的意義進行了分析。此外,還有不少民眾現場聲明退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全民反迫害已經開始了。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退黨大潮。”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