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12週年 期盼世人明真相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12年前的4月25日,在中國一群只為了,希望能擁有自由修煉環境的修煉人,他們平和的訴求,卻被中共視為威脅,進而開始進行迫害,而在今天在擁有自由修煉環境的台灣,他們來到了自由廣場,一起紀念當年425事件並告訴世人趕快了解真相。

今天(4月24日)大約有上千名台灣臺北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著名景點自由廣場前舉行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

1999年4月25號當天,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北京府右街,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的煉功權利和信仰自由,然而在3個月後,中共卻以此構陷法輪功,開始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

「上訪是中共憲法明文規定的人民基本權利,信仰自由也在人民基本權利。四二五上訪,是法輪功為了減少社會衝突、維護信仰,行使基本人權的行為。」

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調,12年後的今天,中國人已經漸漸了解真相,進而退出中共組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

「在12年後的今天,在神州大陸,每天上演著中國民眾的維權抗暴,民眾悲苦的,痛批邪惡的中共政府是如何強奪豪取,迫害人民。」

法輪功學員:

「讓更多人知道說,其實法輪功我們就是真正,最重要就是真善忍,跟外面宣傳跟大陸那邊講的都是不一樣的。」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有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此集會平和表達他們的訴求,希望喚起更多正義之士,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電視佘志誠、王瑞雅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