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莫瑞首晉四強 迎戰納達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日訊】星期三(1號),法國網球公開賽第11天,在男單八強賽中,頭號種子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6-4 、6-1、7-6擊敗瑞典悍將索德林,晉級四強。

兩人過去曾7次交鋒,索德林(Robin Soderling)曾在2009年的法網擊敗納達爾。八強賽中,首盤納達爾前3局2次破發,以3:0領先,接下來納達爾一路保持領先,以 6:4先勝一盤。第二盤第7局納達爾以40-15拿到破發點兼盤末點,以6:1再勝一盤。第三盤,雙方先後戰成平局,然而比賽進入搶七局後,納達爾連續強攻,以7:3拿下第三盤。

納達爾將邁向他職業生涯中,第六座法網金盃。接下來他將在四強賽中對上英國莫瑞。

第四種子莫瑞在第三輪比賽中不慎扭傷右踝,但過關後並沒有放棄進決賽的機會。昨天在八強賽中,迎戰阿根廷老將切拉(Juan Ignacio Chela),比賽一波三折,最終以7:6、7:5、6:2獲勝,這是他職業生涯首度躋身法網四強。

新唐人亞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