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晉16強 納達爾因雨延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接下來關心溫布敦網球賽的最新戰況。星期五(24日),溫布頓網球賽第五天,英國第4種子莫瑞以6比4、 4比6、6比1及7比6 (7/4) ,送走克羅埃西亞選手盧比西奇擠進16強。

在中央球場上,莫瑞朝75年來英國首位男單冠軍前進。一開始面對盧比西奇,莫瑞顯得有些急躁,首盤以4-6敗給盧比西奇,但第二局立刻以同樣比數還以顏色。第四盤,莫瑞贏至第五局時,被盧比西奇逼至搶七,最終以7:4,贏得勝利。

莫瑞:「我很少從那樣從後面在兩腿間擊球,但當下我只看到球朝我迎面而來,我有機會,並且我做了。我很確定我嘗試了不同的擊球方法。」

當天,第一種子納達爾對上盧森堡選手穆勒,在第一盤艱難的以8-6取勝後要求醫療暫停,不料下起了小雨,比賽預計被順延到星期六。穆勒是除費德勒,2005年以來在溫網唯一擊敗過納達爾的選手。

女單第二輪,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遇上地主選手,17歲小將蘿伯森(Laura Robson)。首盤一度處於大幅落後局面,不過最終展現了精湛球技,以7比6(7 比4)、6比3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女單第三輪。

星期六的賽事中,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將與發球上網型的左手巨漢羅卓,一決高下;另外,瑞士好手費德勒將對上斯洛伐克選手貝克(Karol Beck),莎拉波娃則將對上捷克選手札柯帕洛娃(Klara Zakopalova),爭取晉級16強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