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開賽 種子球員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1日訊】星期一(20日)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第四種子,英國希望莫瑞擊敗西班牙選手基曼諾,成功獲得晉級;在女子組方面,則由芝芙娜瑞娃和大威廉斯勝出。

星期一(6月20日)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和美國選手羅素(Michael Russell)一起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賽,結果納達爾以6比4、6比2、6比2輕鬆晉級。

第四種子,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在首盤以4比6陷入落後,不過他在第二盤持續奮戰,從0到6比3拿下第二盤,並持續維持氣勢,接連以兩個6比0拿下獲勝的三盤。

在女子組方面,俄羅斯第二種子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以6比0、3比6、6比3擊敗美國的芮絲克,復出的前冠軍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以6比3、6比1輕鬆擊敗安曼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獲得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