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第三日 大威.納達爾順利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3日訊】受到大雨延誤賽程,溫布頓網球賽星期三繼續比賽,英國的希望莫瑞和捷克的柏戴克成功晉級,在女子組方面,大威廉斯對上日本老將伊達公子打出一場精彩好球,最終大威廉斯獲得晉級

第四種子,英國網球好手莫瑞(Andy Murray)以6比3、6比3、7比5擊敗德國的卡姆克(Tobias Kamke),捷克的柏戴克(Tomas Berdych)以6比1、6比4、6比2擊敗法國的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莫瑞在獲勝後對結果表示謙虛。

英國網球好手 莫瑞:「我不覺得我打得那麼好,不過我沒有被破發,我的發球也不錯,尤其是我分數在落後的時候。」

前世界球王,來自美國的羅迪克(Andy Roddick)以6比4、6比3、6比4擊敗羅馬尼亞老將漢尼斯古(Victor Hanescu);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 6比3、6比2、6比4擊敗美國的斯維汀(Ryan Sweeting),繼續朝衛冕之路前進。

在女子組方面,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對上日本40歲老將伊達公子(Kimiko Date Krumm),儘管已經40歲高齡,伊達公子依然奮力打出一場精采好球,她在首盤就突破大威的發球局,讓大威一度陷入1比5落後,儘管大威盡力追趕依然以 6比7失掉首盤,強勁的對手激發大威的鬥志,以6比3拿下第二盤,在第三盤決勝盤,雙方使出渾身解數,大威以強勁的發球,伊達公子努力守住,雙方戰入6比 6延長賽,最終大威以8比6拿下第三盤,苦戰近3個小時,賽後大威回顧這場精彩的球賽,稱讚雙方都打得很好。

美國網球名將 大威廉斯:「我覺得我腳步移動的真的很好,我打得非常好,因為讓我告訴你,她(對手)打的非常好,在重要的分數點上,她打出各式各樣的底線球。」

另外,第二種子,俄羅斯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以6比1、7比6擊敗同胞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