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原住民豐年節 啟動暑假觀光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暑假開始了,到哪裡好玩呢?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活動, 8日起一連三天熱鬧登場,吸引全台許多民眾參加,並將在15日開始「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邀請羅志祥、蕭亞軒等知名藝人演唱,要讓遊客白天遊山玩水、 晚上看表演,期望帶動暑假的觀光熱潮。

豐年祭是原住民部落重要的慶典活動,藉由祭典感謝上蒼的庇佑,歌舞同歡,聯絡族人的感情,也傳承部落文化。

花蓮縣長 傅?萁:「台灣最大的聯合豐年祭,一起向祖靈,致上最高的敬意,感謝這一年,保佑花蓮縣,四時無災、八節有慶、五穀豐登。」

豐年節結合觀光,近年來已經成為在地旅遊亮點。

遊客:「我們是特地從台中來參加聯合豐年祭的,所以我們等一下很期待可以跟他們一起同歡跳舞,所以我們覺得今天過得很開心。」

遊客:「這個豐年祭非常熱情、非常好玩、非常熱鬧。」

為了迎接暑假觀光潮,花蓮縣府將於7月15日到24日舉辦「夏戀嘉年華」活動,邀請羅志祥、蕭亞軒、王彩樺等當紅藝人演唱,而且還有愛爾蘭著名的踢踏舞團表演,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要讓遊客們天天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楊添富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