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音樂會 埔里企業邀鄉親度中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2日訊】南投埔里一家知名巧克力工房為回饋鄉里,邀請在地居民和遊客歡度中秋節,活動內容包括上臉書送公仔襯衫、傳統捏麵人現場送,民謠風音樂會,場面溫馨。

為感謝鄉親及遊客長期支持,埔里一家知名巧克力工房,舉辦一場民謠音樂會,與民眾歡度中秋節。

民眾:「辦這個活動,我覺得帶給這個地方溫暖,我覺得很有意義。」

遊客:「他們有辦了音樂會,還有一些傳統的捏麵人的活動,有跟節日做結合,引發出來的創意是還滿不錯的!」

巧克力工房 茆師父:「最主要是邀請鄉親團圓的一個意思,經由一個推出公仔的一個活動,來這邊打個卡,我們會送我的公仔的襯衫,有音樂會,想要把愛來傳遞到各個角落。」

可愛的小玩偶皮卡丘、小飛象、米老鼠等,這些都是要贈送給小朋友的。

遊客:「埔里這邊很好玩,捏麵人也很好玩,這很可愛喔!」

眾遊客:「捏麵人很好玩。」「中秋節快樂。」

濃濃的人情味,在地企業深耕地方,歡欣氣氛中與鄉親共度中秋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俊賢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