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Korea, 未來的生物產業強國-韓國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21世紀以來,隨著人類的基因組的揭示,人們對生物產業更加關注。加之近來被稱為新一代治療方式的-干細胞研究的發展,使得這一產業更受矚目。而近期在IT強國-韓國舉行的繼美國、日本之後亞洲規模最大、最尖端生物產業會議,也頗引人矚目。請看首爾發來的報導。

9月28日,亞洲生物產業領域規模最大的國際活動-韓國BIO生物產業博覽會隆重開幕。

『第六屆 韓國BIO生物產業博覽會 開幕式』

以尖端技術為基礎,對生命體進行研究,提供人類所需要的有用物質或服務,這就是生物技術產業。在韓國,該產業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迅猛增長,並早已成為一種公認的未來新成長動力產業。

高京華,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院長:「通過Bio Korea活動,世界優秀的製藥專家、企業人士、研究者齊聚一堂。不但是我國的製藥產業,世界製藥產業乃至世界保健水準都能跨上一個新臺階。」

李始鐘,韓國忠清北道知事:「希望通過Bio Korea讓外國的生物技術產業界人士更關注我們。我們的目標是將Bio Korea發展成為與『Bio USA』, 『東京 Bio』齊名的世界3大生物技術博覽會。」

將於9月30閉幕的此次活動涉及干細胞、生仿製藥、綜合生物技術等生物技術產業的眾多領域。並期待 與重要的製藥企業建立起生物技術企業夥伴關係,以此促進韓國企業的海外擴展及合作研究活動。

河泰洙,Sartorius公司代理:「現在很多製藥部門都重點將瞄準了生仿藥物的研究與生產。在今後的3至5年裡 對生仿藥物一定會有大規模的投資。本屆大會有可能成為,韓國在眾多生物技術領域,領先世界的里程碑。」

隨著重要生物技術註冊有效限的臨近,韓國將在生物技術產業掀起韓國潮,盡顯韓國生物技術潛力。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