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槍擊案 3死7傷 嫌犯在逃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美國加州警方星期三(10月5號)通報,一名心懷不滿的工人在一家水泥廠,開槍打死3人,打傷6人,並在逃跑過程中,企圖劫車時,再打傷一名惠普公司的員工。目前,兇嫌仍然在逃。

警方通報,槍手是謝里夫•奧爾曼(Shareef Allman),現年45歲,是聖荷西居民。他打傷的7人中,目前4、5人情況危險。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縣警長里克•宋:「我們了解到的是,早晨嫌犯在(水泥廠)參加會議,他中途離開再回去時,拿著一支步槍和一把手槍,向同事們開火。」

警方隨即展開大搜捕,但奧爾曼在逃跑中,試圖劫車,又打傷了一名惠普公司的女性員工。

聖塔克拉拉縣已經派出大量警力搜索嫌犯,同時要求附近居民呆在家中,關好門窗。惠普公司則關閉了出事的廠區。

案發的水泥廠在庫柏蒂諾市(CUPERTINO),隸屬於德國海德堡水泥公司(Heidelberg Cement AG)。據奧爾曼的鄰居說,奧爾曼對自己從白班換成夜班,非常不滿。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