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萬人齊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5日訊】201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一萬零五百人的參賽名額,開放報名,2天就全數額滿,可見受歡迎的程度。雖有落石事件的陰影,不過擋不住選手們的熱情。我們的記者帶您到現場,一起看看週末太魯閣峽谷萬人競賽的壯觀場面。

太魯閣峽谷壯麗優美,一直是國內外著名的旅遊景點。峽谷馬拉松賽更吸引世界各地愛好馬拉松的選手爭相報名參加,在這環境清幽、空氣新鮮的峽谷裡賽跑,真的是路跑者的一大享受。

荷蘭籍選手:

「這是臺灣風景最漂亮的馬拉松。」

美國籍選手:

「因為風景很漂亮、很壯麗。」

選手:

「很開心、很愉快,能跟各路英雄好漢,齊聚太魯閣峽谷這麼美的、這麼好的地方,享受這麼好的環境、這麼優質的比賽賽事。」

選手:

「展現出熱情、活力,還有建國一百年的一個紀念。」

選手:

「來這邊欣賞漂亮的風景,還有順便運動。」

儘管週五太魯閣不幸發生落石砸傷遊客事件,不過仍擋不住選手們愛好運動的熱情。

選手:

「就是有一點擔心,不過應該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選手:

「不擔心落石,因為大會都有防護的很好,而且會提醒選手,所以不擔心。」

選手:

「不會擔心,因為跑的快的話就OK。」

已經邁入第12年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今年可以說是盛況空前,明年想參加,記得,報名速度可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