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與迪斯尼推出電影道具展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星期五(2011年11月11日),玩具公司美泰和迪斯尼-皮克斯,聯合在洛杉磯的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展示了美泰為迪斯尼電影製作的汽車模型。

這次展覽展示了“汽車總動員”1,2集中,所有美泰公司壓鑄的汽車模型, 以及迪士尼 - 皮克斯讓它們栩栩如生的電影。

展出物包括電影場景的立體模型,以及在電影中使用的數百壓鑄玩具車道具,和一些極為罕見的,從未面市的壓鑄車。

自從2006年的第一部“汽車總動員”(cars)電影推出以來,美泰公司已生產2億5千多萬臺 “汽車總動員”的壓鑄車,同時設計了相關的500多名可愛的電影人物。

此外,在博物館還展出名人的車子,預計之後要將它們拍賣出去。

精彩的展出的有湯姆克魯斯在“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 的紅色跑車, “蝙蝠俠”(Batman)電視劇的蝙蝠車,1955年貓王的凱迪拉克轎車;和演員亨利溫克勒 1970年代的電視影集“快樂的日子”(Happy Days)中使用的摩託車。

汽車銷售所得款項將受捐獻給羅伯特 E •彼得森免費學校巴士計劃(Robert E. Petersen Free School Bus Progra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