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斗南老鞋店 口碑相傳五十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7日訊】過年除舊布新,您是否正準備要買雙新鞋呢?帶您到雲林斗南,看一家超過五十年的老鞋店,堅持販售高品質的台灣製鞋子,而且物超所值,馬上去看看。

第二代鞋店業者 林貴英:

「它比較好穿,比較能站久,也比較不會那麼累啦,那我前面的鞋頭再幫我給它撐開。」

鞋店老板娘正在為客人說明,這間開在雲林斗南的老鞋店,開業已經超過五十年。老客戶相當多。第一代老奶奶八十五歲了,老顧客也把奶奶當自家人一樣。

第一代鞋店業者 李林香:

「從五十元賣到現在三四千元,我從以前賣便宜習慣了,人家都知道,就會口耳相傳,客人都會宣傳。」

台南老客戶:

「二個禮拜前我才又帶,今天又來幫人家帶,然後今天又來幫人家帶。」

店裏鞋子都是台灣製的,老闆堅持對品質的要求,始終如一。

第二代鞋店業者 李明錫:

「從早期自己生產自己行銷,代工後我們還是嚴格把關,品質不好,我們絕對不會讓它進來。」

第三代鞋店業者 李秉荏:

「像我們價格物超所值,我們的品質我覺得不比他們差,一直堅持台灣製。」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男士還是小姐,來到店裏都能挑到滿意的鞋型,不退潮流的馬靴是店裏最熱賣的商品。

第三代鞋店業者 張鈺君:

「因為今年天氣變化比較大,冬天來的比較晚,我們店裏的長靴都是真皮的,它都是台灣純手工做的,全部都是純羊皮。」

這裡不只賣台灣製的好鞋,更有濃濃的人情味,難怪屹立傳承五十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