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大漲百餘點 匯率升破30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5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看到。昨天股匯雙殺之後,今天(5日)台北股市受到昨晚證所稅初審通過五版本的影響,加上歐債又露出曙光的影響,一開盤就上漲102點開出,而匯市方面,新台幣兌美元匯率,盤中曾一度升值1.5角,來到29.91,重新升破30元大關。

螢幕上好久不見的紅花朵朵,讓前一陣子損失慘重的股民,終於能夠喘口氣,受到德國同意發行歐元債券的消息影響,國內證所稅政策也稍微明朗,台股開盤先是跳空大漲近百點,在營建、金融、電子多方點火下,盤中還一度大漲142點,重新站上7000點大關。

這位太太自備道具表達不滿,就怕台股跌深反彈只是曇花一現,不過分析師預估,只要國際因素逐漸排除後,底部會慢慢浮現。

股市分析師 朱成志:

「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就是整個歐洲盤它開始穩定。歐元拉出三陽線,我覺得這個股市在這種架構之下,先反彈回到七千點附近,然後再做觀察。」

股市回檔,匯市也跟著升值!歐元反彈下,亞洲貨幣齊升,新台幣兌美元匯率,開盤小貶之後逐步走強,盤中一度升值1.5角,來到29.91,重新升破30元大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