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熱鍋夯 咖啡業者搶火鍋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5日訊】天氣轉涼,火鍋店業績才剛剛開始,台灣的火鍋店,競爭力全球第一,有咖啡連鎖業者,就看中台灣的火鍋商機,開了集團第一家中式餐飲火鍋,要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

乳白色養生湯底,經過18小時不停火熬煮,加上十幾種辣椒調配的麻辣鍋底,號稱結合武則天及康熙愛妃的帝王般享受,連鎖咖啡業者,首度進軍中式餐飲業,要用火鍋,一決勝負。

業者 邱志宏:「火鍋市場在台灣還是佔有很大的市場的量,供應量還是很大的市場需求,我們打算在五年內開到20家,我們會把服務,精實的服務把它做好。」

服務人員:「歡迎光臨」

儘管台灣火鍋店已經百家爭鳴,咖啡連鎖業者還是跳進來分一杯羹,籌備三年,祭出5000萬重金裝潢,打造濃濃中國風,選在11月 天氣剛開始轉涼時開幕,挑戰今年冬天的火鍋市場。

業者 邱志宏:「創造食材比較頂級,食材比較講究的火鍋的區隔市場以外,我們在食材上面還做了很深的研發,所以在這方面,我們相信會滿足很大消費者的市場區隔。」

據2012年連鎖年鑑統計,在台灣所有種類的連鎖餐廳中,火鍋店獨占鰲頭,就有近千家。連鎖咖啡業者大動作跨足中式餐飲,看中的,就是這股火鍋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