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17日)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讓當地藝文界掀起另一波討論話題。國際知名的曼陀羅琴與小提琴製琴藝術家蔡明助與他高齡90歲的父親一同觀賞,父子倆對於神韻演出感到非常震撼與感動,當晚,還有藝術家表示,人人都應該要來看神韻,才不會虛度此生。

國際知名曼陀羅琴製琴藝術家 蔡明助:「四個字,震撼人心,非常感動、非常感動。內容這麼豐富,集合這麼多的力量,集合這麼多藝術的能量,這種集結,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非常感動。」

盛讚神韻演出觸動靈魂深處,國際知名曼陀羅琴與小提琴製琴藝術家蔡明助和他高齡九十歲的父親一同觀賞,蔡爸爸開心地表示,看神韻讓他彷彿置身天國世界。

製琴藝術家蔡明助的父親:「可以說是千變萬化,非常完美。我看很多表演,西洋的我也看、日本的我也看,中國的我也看,但是今天這個(神韻)震撼很大,所以說如果有天國和地獄的話,我不用到天國,我今天看這個節目,就是已經到天國了啦。」

神韻的服飾與動態天幕,以及力與美的展現,讓台南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王巧雲非常感動。

台南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 王巧雲︰「我們剛開始是以好奇的心情來看。後來看了第一場出現了,那個景色,那個背景,還有大家用心的衣服,很精湛地讓我覺得說,實在今天太有福氣了。不看的話這輩子有點遺憾啊!太精湛!太好太好了!很感動。」

台南五條港台灣歌謠文化協會理事長 曾大展︰「聲樂家的演唱跟樂團的穿插,整場的串聯音樂非常好,我是說全世界的人你一定要來看神韻,不看的話就虛度這一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文化古都台南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掀府城觀賞熱潮,也成為當地藝文界的熱門討論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