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絕倫 中小企業主讚神乎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0日訊】神韻晚會把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濃縮在短短兩個小時內,透過各種不同的場景呈現出來,讓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中小企業負責人黃貴真,讚歎:「神乎其技!」

包裝材料公司負責人 黃貴真:「一句話來形容,就是『神乎其技』。」

輕動靈巧的舞蹈、絢麗華美的服裝色彩,深深吸引台下每位觀眾專注凝神地觀賞神韻演出。

醫師 李嵐婷:「舞蹈演員肢體的動作,特別是女舞蹈演員的肢體動作其實是很美麗,而且變化很多。有的時候還來不及看她的下一個動作,其實她的裙擺就飛揚起來了。」

包裝材料公司負責人 黃貴真:「你看她(舞蹈節目)高潮迭起的時候,啵一下,那個聲音出來,哇!真的(很厲害)。她很鮮豔,她(服裝配色)配了很好,真的很漂亮;而且她服裝很蓬,飛起來剛好變成一個裙花,裙花很漂亮。」

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與動態天幕的巧妙配搭,神韻的舞蹈節目讓觀眾們大開眼界。

包裝材料公司負責人 黃貴真:「(智收沙和尚)孫悟空把金箍棒打下去,水噴出來。很震撼!每個人都很震撼,因為我們坐在旁邊的人都在講,那個是怎麼用的,怎麼可以這樣!」

醫師 李嵐婷:「滿驚訝的!對,整個舞台的立體感,就整個可以比較生動的呈現。」

從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李嵐婷感受到另一種深厚的精神內涵。

醫師 李嵐婷:「我覺得就是溫柔跟堅毅吧!用一個很溫和的方式,為了一個目標,為了一個希望、一個信仰,而努力、而投入,我覺得那是一種很重要的傳遞這樣子。」

2013年神韻晚會節目,把綠意盎然的春意,送到了台南府城觀眾們的心坎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