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緊相隨 星國七十多人訪台為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亞洲國家進行巡迴演出,台灣是演出場次最多的一站,有不少鄰近國家的民眾都慕名前來,3月22日在基隆文化中心,就有七十多位來自新加坡的觀眾,組團來台看神韻。其中有一位神韻頭號粉絲,已經跟著神韻跑過澳洲、美國,再到台灣。

七十多位來自新加坡的觀眾,專程組團來台觀賞神韻晚會,這位黃先生從去年在台灣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後,跟著神韻從澳洲、美國再來到台灣,是頭號粉絲。

新加坡神韻粉絲 黃懷初:「神韻的演出跟其他的表演與眾不同,五千年來那些文化啦、藝術,各方面的最精華的地方都展現出來,在一剎那間全部展現出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每次看神韻黃先生也都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新加坡神韻粉絲 黃懷初:「跟他(親友)講,去看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結果他們兒子孫子全都帶去十多個,也是這樣講(反饋),哇,又是好介紹(很喜歡),哈!」

擔任電子業採購的鄭先生夫婦,正是一家四口同行,他們對男高音歌唱功力相當佩服。

新加坡觀眾 鄭瑞麒的夫人:「男高音,對對對他的聲音非常非常好,很難得,那個聲音跟那個音樂很合。很配合啦,很正很棒,我也會介紹朋友來看。」

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 教育導覽員 張靖超:「就是覺得很好看啊,內容很豐富啊,以前在書上讀過的,或者在講義上面看過的,或者就是老師講解過的東西,就是現在舞台上面,就這樣呈現出來。」

號召親友一起看神韻的黃先生表示,如果有機會見到神韻的藝術家們,他最想和他們說。

新加坡神韻粉絲 黃懷初:「先恭喜她們,她們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去創造這種令人歎為觀止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