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 觀眾讚天衣無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基隆的第四場演出,全場大爆滿,有觀眾專程從宜蘭來到基隆欣賞神韻演出,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天衣無縫的搭配,帶給觀眾超乎想像的意外驚喜。

宜蘭頭城社聯誼主委 董倵賓:「沒法想像那個國樂跟那個管弦樂團是配合的那麼好,真的配合的非常好。」

專程從宜蘭來到基隆看神韻演出,第一次看神韻的董先生,讚歎中西合璧的樂團演奏,帶給他超乎想像的意外驚喜。

宜蘭頭城社聯誼主委 董倵賓:「讓我很意外的,一支二胡他能夠貫穿整場的樂團,這實在很不簡單,那二胡是大師喔,還有出奇不意地,從座位底下拿了一個嗩吶,那個嗩吶配合的天衣無縫,這個我感覺這個樂團非常非常的特殊。」

本身是相片沖印店老闆的董先生,用天衣無縫來形容神韻絢麗色彩紛呈、虛實之間的完美融合。

宜蘭頭城社聯誼主委 董倵賓:「今天整個色彩(看)下來,我感覺是非常調和。動態天幕配合的也很好,我感覺他那個背景音效,跟我們的樂團實在是天衣無縫。噹一聲然後這樂團接著是下面的演奏下來,這個我感覺是非常不錯。」

親臨現場,感受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不論是天幕、舞蹈和音樂,都讓董先生讚歎不已,他說回去後,一定將神韻帶來的震撼與感動分享給鄉親們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明筑 張媛婷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