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神韻 吸引觀光人潮湧入基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3日晚間在基隆演出,包括基隆市議員陳志成夫婦、交通旅遊處長王圳宏都前往觀賞,推崇美國神韻藝術團恢復中華文化的用心,基隆市交旅處在演出期間特別規劃遊基隆看神韻套裝行程,吸引超過四百多位海內外遊客參加,神韻在基隆,再創觀賞熱潮。

基隆市議員 陳志成:「絕妙好戲」

陳志成夫人:「可以讓人家的心靈會有悸動」

週末夜晚,基隆市議員陳志成夫婦在文化中心演藝廳觀賞神韻演出,本身也學跳舞的陳夫人,對舞蹈演員的神乎其技非常讚賞。

陳志成議員夫人:「舞蹈編得非常的棒,然後每一個團員他們的基本功都非常的好,對啊我覺得他們是不是都有練過那個武術,好像他們的身段、舉手投足都非常的棒,好像每一個人都是武功高手的樣子。」

基隆市議員 陳志成:「舉手投足真的是充滿了藝術的氣氛,非常優雅,然後又非常的有深度。」

同場觀看演出的,還有基隆市交通旅遊處處長王圳宏。

基隆市交通旅遊處 處長 王圳宏:「也是一個字,讚!藉由神韻,把中華民族固有精神的部份,把她發揚到全世界,讓所有國際的人士都能知道中華民族的一個特色。」

推崇美國神韻藝術團恢復正統中華文化的宗旨,基隆市交旅處在神韻演出期間特別推出愛神韻一日遊行程,吸引至少四百多位國內外遊客造訪基隆。

基隆市交通旅遊處 處長 王圳宏:「提升我們基隆的觀光,所以再次要非常感謝我們神韻藝術團的幫忙與協助。」

在依山傍水的海港邊觀賞世界第一秀,神韻在基隆,再創觀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