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 延續主場熱身賽慘敗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7日訊】6月15號晚,中國男足遭遇史上最恥辱的主場失利,1比5遭泰國隊血洗。中國隊在之前進行的兩場熱身賽中,已分別輸給了烏茲別克斯坦和荷蘭隊。前足球隊教練表示,中國國足已經從根上爛掉。是甚麼原因造成的,請看以下報導。

中國男子足球隊15號迎戰最後一個對手─泰國隊。泰國隊在比賽中全面壓制中國隊,瘋狂打進5球,中國隊只打進一球挽回顏面,最終以1比5,慘敗給泰國二隊。

足球界人士、北京某足球俱樂部經理孟雅春表示,國足早已臭不可聞,這個結果並不令人驚訝。

北京某足球俱樂部經理 孟雅春:「他們本身也不會踢足球,在這個社會,現在這種體制框架下,不光是足球,什麼事情都是畸形的,它並不要求你優秀,它是一種逆淘汰的社會,你越優秀,你可能越沒機會。所以人們需要做的是去投機取巧、去賄賂,去拿錢,去買個位子。」

兩名曾經擔任足球隊教練的浙江寧波人士認為,中國國足從根上已經爛掉。

浙江寧波市前足球隊教練 史先生:「人家國外的都是沒錢踢足球,而我們中國是富裕的踢足球。你像有些足球隊,如果去訓練班的話,要四、五十萬了。那你說普通人家怎麼拿得出五十萬了?哪可能把他送到國家隊去?或者是送到甲級聯賽。」

浙江寧波市前足球隊教練 高先生:「太傷心了,成績出不來, 假球﹑賭球太多了﹗中國足球大環境直接輸給泰國。假球,明顯是假的!中國國足誰都敢輸的,他不怕的。只要有錢賺就好了。這場球輸掉,我給你100萬,你踢不踢呀?肯定踢的呀!進國家隊都要從後面塞錢的。表面上是中國在培養,其實是後面在操作呀!」

網友黃永耀在微博說:國腳1比5被泰國青年軍狂灌,寫下中國足球的新恥辱,舉國震驚!

新唐人記者 易如 邱奇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