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展看俏 基因檢測癌率馬桶洗腸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9日訊】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生技展,就要在下星期登場,今年以創新技術、保健產品、商機媒合等,結合五大特色,像是台灣自行研發的BRCA的基因檢測,還有新型的免治馬桶設備,都看見台灣的創新實力。

基因諮詢師 洪嘉駿:「使用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在我們口腔內壁,刮8到10下就可以了。」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納裘莉在美國,就是透過這項BRCA的基因檢測,確定有遺傳性的基因突變,費用就高達3000美金,這項技術,台灣團隊也開發成功,不僅是亞洲第一個國家,價錢也相較美國便宜,還能預測小baby的成長未來。

基因諮詢師 洪嘉駿:「成年的時候小朋友會長多高,甚至像他的骨骼發育能力如何,或者是說,他的運動爆發力和肌耐力如何,有沒有可能成為一個很好的運動員。」

也有業者把腦筋動在馬桶上,透過流水裝置深度的洗淨,容易發生病變的乙狀結腸,減少罹患大腸癌的機率。

業者 李泰山:「我們每一天在上廁所的時候,它沒有辦法把它上乾淨,那就通過,這樣結腸淨化的儀器。就像我們的免治馬桶一樣,作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把它淨化乾淨。」

另外,也有全台唯一百萬打造的貴婦級紅外線科技健康艙,藉由不同波長的紅外線,民眾坐在裡面,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能達到瘦身效果。

業者 許淑敏:「20分鐘到40分鐘,可以減少大概900到2400大卡。」

中華民國生物產業協會理事長 李鍾熙:「今年特別把這個五合一,就是把展覽跟研討會,跟媒合通通都放在一起。預計今年媒合的量,會,會是過去的10倍。」

從醫療設備到保健產品,今年邁入第11屆的台灣生技月,不僅看到業者的創新,還有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