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國際管樂節 天國樂團展露鋒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3日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年邁入第22屆,上週末(12/21)有來自國內外38支的管樂團體,參加這場年度盛會,在參展隊伍中有一支由200多名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聲勢浩大,格外受到矚目,而這38支的樂團演出也為現場3萬多名的觀眾帶來熱鬧精采的表演 。

長長的一條街道上,全部擠滿了人潮,超過三萬名的民眾湧入嘉義市區,等待著看這場熱鬧的管樂踩街活動。

嘉義市長黃敏惠:「二十二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出發。」

市長一聲令下,雄壯威武的號聲,響徹雲霄,一支一支的樂隊,從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出發,38支國內外樂團,浩浩蕩蕩的在人潮中演奏,震撼現場所有觀眾。

新住民:「今天管樂真好」

觀眾:「今天這個活動我覺得我非常喜歡。」

觀眾:「在國際上地位更進了一步。」

由全台各地兩百多名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這支天國樂團,聲勢浩大,隊伍整齊劃一,演出讓周圍的群眾讚嘆。

觀眾: 「天國樂團陣容很龐大,很震撼!看起來很整齊, 感覺上相當好!」

天國樂團發言人 蔡女士: 「非常榮幸能夠參加嘉義管樂節,這個可以說是台灣最盛大的管樂遊行。天國樂團是來自全台灣,最能代表台灣的樂團,我們今天特地透過修煉人的精神與美好,將美好的樂音獻給嘉義的鄉親。我們也將嘉義特色的歌曲高山青來獻給大家。」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法輪功弘揚世界114個國家,天國樂團也隨著世界各地表演。去過英國、塞班島、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等等各地,這是很難得的。只有世界民主自由國家都允許讓我們天國樂團到各地,歡迎我們去表演。」

第22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近四千人的樂團,帶來不同國度的樂曲,在2013的歲末,為民眾及嘉義市帶來一場熱鬧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