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界勞斯萊斯 一支185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寒流一波接一波,但是霜淇淋大戰卻是越是越打越熱,不但超商競爭激烈,現連號稱日本、韓國的霜淇淋也要進駐台北東區,不過,一支要價將近200元,很多民眾都說,太貴了。

超商店員:「不好意思,好囉。」

就算寒流一波接一波, 全家超商新推出草莓口味霜淇淋,排隊熱潮依舊不減。

民眾:「應該還滿新奇的。」

搶鮮民眾,人手一支,還有巧克力口味、綜合口味,統一超商的北海道牛奶口味,開賣10天銷售10萬支,霜淇淋大戰打得火熱,現在號稱日本「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也加入戰場。

鮮乳倒進製冰機,捲出來的霜淇淋,純白如雪。

日本霜淇淋業者 Rita:「在台灣這個『冰風暴』這段時間,其實在時間上面,並沒有因為冬天或夏天有這樣子的考量。」

看好台北市場,日本業者年後進軍台灣,緊跟在後,還有來自韓國的霜淇淋。

韓國霜淇淋業者 藤林宏:「因為這冰淇淋冬天也賣很好,還有我覺得,三月份開始天氣也慢慢好了。」

台北東區成為霜淇淋一級戰區,比一比,全家超商3種口味,1支30元,統一超商,單一口味,35元,日本的是生乳搭配咖啡或鮮奶,最貴一支要185元,韓國品牌純鮮奶灑上各種口味配料,一支也要150元。

民眾:「有點貴,可能會試吃一次吧!」

民眾:「店面感覺比較高級,滿想試試看。」

從價錢到口味,從平價超商,到連鎖超市,現在連日韓國外品牌也來台試水溫,這場雙淇淋大戰,有得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