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未回應 學生:明擴大抗爭續占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已經超過106個小時的占領國會反服貿學潮,在遲遲未獲得總統馬英九的正面回應下,學生晚上六點召開記者會,表示要擴大占領國會行動,呼籲群眾靜坐包圍各地國民黨黨部,向選區立委施壓,退回服貿協議。

106個小時過去,馬總統仍然沒有回應反服貿學潮的訴求,總指揮林飛帆宣布,占領國會的行動,不會停止。

反黑箱服貿學生代表 林飛帆: 「我們在國會現場的夥伴,將持續號召群眾,在明後兩天,繼續占領國會現場,擴大抗爭。」

學生團體表示,他們針對的是代議民主失靈,要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正面回應,對於總統打算以召開院際會議討論,而非與學生代表見面協商,認為執政黨沒有真正反省。因此他們提出

要馬英九王金平立即回應學生訴求、堅持退回服貿協議、還要發動群眾靜坐 包圍國民黨部,施壓選區立委。

反黑箱服貿學生代表 林飛帆: 「我們在這裡宣布,明天,我們將號召全國各地的民眾,以靜坐的形式,包圍各地的國民黨黨部,向選區的立委施壓,讓馬英九必須正面回應我們的訴求。」

被媒體喻為太陽花學運的反服貿學潮,同學們誓言,要讓透明打破黑箱,堅持到底,退回服貿協議。

口號:「占領國會,絕不撤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