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榮任品牌大使 自拍推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5日訊】宏碁新任執行長陳俊聖今天首度主持自家手機新品發表,董事長 施振榮擔任品牌大使宣傳,還和時下年輕人一樣,玩起了自拍。

和模特兒玩起自拍,董事長施振榮親自擔任新手機代言人。

一起站台的,還有執行長陳俊聖。這也是他上任後,首次主持產品記者會。

可見對轉型後戰役,格外重視。

宏碁執行長 陳俊聖:「我每個禮拜仔細看我們業績的情況,周對周,月對月的改變。一月份,宏碁公司做了七百萬美元。」

對今年第一季營收的表現滿意。去年開始力求轉型的宏碁,也加入行動戰局,今年已經推出,兩支中階智慧型手機。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宏碁的再造的過程裡面,也是把台灣所有的資源,想辦法用一個開放的平台,把他帶到國際上去。」

施振榮說,因為感到自己還有責任選擇回來,但其實早就做好了退休準備。之後的一切就要全權交棒下一代。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我是很意外的回鍋,但是我同時已經啟動了整個世代交替。我六月份股東大會之後,我就卸任了董事長,這個已經安排清楚了。」

儘管中階智慧手機的市場接受度仍受檢驗,宏碁仍再次展現了,積極轉型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