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榮宣布新新宏碁誕生 提智聯網新概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宏碁今天舉行開工團拜,董事長黃少華和執行長陳俊聖都出席,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宣布「新新宏碁」的誕生,用武俠小說的概念形容,建立 自建雲派,並要成立王道盟,行王道概念,將新新宏基推向新紀元。

羊年開工第一天,宏碁舉行團拜,董事長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不約而同都繫上紅領帶,為開工增添喜氣,團拜結束,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正式對外宣告,今年將是「新新宏碁」元年,並推出新概念 智聯網(Internet of Being)。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這個新的名詞,全世界還沒有出現過的,叫Internet of Beings(智聯網),因為我從來都是反向思考,美國人怎麼想我把它反過來想就對了。」

施振榮提到,智聯網(Internet of Being)的概念是以人為中心,經過是眾人加智,一起打拼,共享利益,能造就更多大小贏家,與歐美一家獨大的模式不同,提供更低的開發平台門檻,為年輕一代提供新舞台。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台灣不缺人才只缺舞台,而台灣的人才在台灣發揮他的價值是1,兩岸發揮價值是10,全球發揮價值就100,台灣優先 立足台灣沒有錯,但是如果我們的價值,不能造福全球的話,他的價值是有限的。」

施振榮表示,未來集團的發展方向,將以硬體製造為基礎,延伸至配合軟體應用以及以人為中心的軟硬體雙向發展。新推出的「雙智」雲端應用方案,將分別於第2季和第3季陸續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