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代天府 背包客旅遊住宿首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出外旅遊,找到一個舒適的落腳處,對許多背包客來說,是再理想也不過的了。來到台南代天府,有一棟古色古香的香客村,為許多過往的旅人,留下友善美好的記憶。

走進這個既有古典美,兼具有現代規劃設計感的建築,是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提供給出外旅人的會館,有需要的人入住,沒有收費標準,就像進到一家誠實商店。

住宿遊客:「一般人都不會拿少,大概知道都會拿多。住宿的費用是投到香油箱裡面,很方便,而且很舒服,很清淨很好。」

住宿遊客:「比較像旅社型的民宿。」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 侯賢遜:「要回饋給這些香客與遊客來住宿,你就隨緣,讓你去投

錢,這樣皆大歡喜。」

南鯤鯓代天府距今有三百多年的歷史,閩南四合院式的建築,白牆紅瓦相間,典雅秀麗。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 侯賢遜:「閩南式的建築,所以包括我們的住宿,包括所有的建設,都是有這樣的味道,所以我們以三合院為主,讓老一輩與年輕的旅客可以去體會一下閩南式的建築。」

營造一個友善旅遊環境,讓來訪的旅客感受到古樸與自在的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