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商圈手作銀飾 打造幸福自己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2日訊】DIY的生意商機源源不絕,台南成大商圈裡,有一家熱門的手作銀飾工坊,教遊客創作自己的幸福小物,不需要大成本,就可以增加禮品的收藏價值。

手輕輕的敲,專注的眼神,現場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因為他們在手作銀飾工坊裡,一起創作愛的信物。

民眾 何小姐:「因為我們本來就喜歡還滿喜歡有紀念性的東西,那剛好自己做的 可以擺在家裏面,放著也滿有意義的這樣子。」

民眾 蔡先生:「滿新鮮的,做起來看到成品,會覺得滿有成就感的。」

手作銀飾創作者 陳鉊涵:「把我們原本傳統工藝教學的部份,躲在內部深層作業的部份,把它開放式,變成手作體驗的部份,讓大家容易更了解,精工這個部份是怎麼樣的一個作業方式。」

這是台南成大商圈銀飾手作工坊,讓顧客除了訂做之外,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甚至連姓名都成了銀飾的一部分,不但增添飾品的溫度,也讓禮物更有紀念性。

手作銀飾創作者 陳鉊涵:「一般如果你送朋友的話,它會有非常大的紀念價值,也不會遺失,有時候不知道說要送朋友什麼東西,親自來做一條屬於他的姓名項鍊來送他,意義更非凡。」

銀飾既可當擺設,也可當穿戴飾品;業者看準DIY商機,遊客親自動手發揮創意,同時體驗銀飾特殊的質感與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 林金吉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